兼职花痴

专业围观

林涛,林涛和秦明(7-10)

预警:

法秦一的林秦+法秦二的林涛(太子演的,因为还没播,怎么OOC都还情有可原嘿嘿嘿)。林秦和君逸衍生。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因为有了两个林涛所以这两个林涛客观上都被NTR了一回的故事。介意者慎入!


7

那个晚上,秦明喝了很多酒,大概是一边喝酒一边看录像的,迫不及待地开门的时候,他一只脚光着都没穿拖鞋,慌慌忙忙扑进我怀里,哽咽地喊着,“林涛!林涛!”

我一手拎着一罐啤酒一手拎着蛋糕,举起来,抱着他,走进门,看到了电视画面中定格住的队长林涛那得意不已的傻样。

那天是秦明的生日,我是打算模仿林涛队长拎着啤酒带着蛋糕敲响秦科长的家门送温暖,当然也做好了再次被秦科长毫不留情地拒之门外的准备。

然而这晚格外的好运,也许拜队长林涛的在天之灵所赐,秦明喝醉了,想他想得伤心透了,寂寞得快要死了,我的到来让秦明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他一边喊着林涛一边吻住了我。

那双像花瓣一样柔软的嘴唇贴上来时,没有人能忍得住,至少我是忍不住了。我相信,队长林涛也不会忍住。

“对,我是林涛,我就是林涛,是你的林涛,宝宝。”我这么说,以一种温柔得出水的语气,甚至刻意模仿了林涛的语气。在这种时刻,对秦明怎么温柔都不过分。

秦明醉了,我没醉,我没骗他,我只是想,救他。

事实证明,我到底还是小瞧了秦明,抑或是,他们之间的感情。

吻和吻是不一样的,温柔和温柔,也不一样。就算叫一样的名字,爱一样的人,林涛和林涛中,秦明接受的也只有一个人。

从哭着喊“林涛”到激烈的吻,再到忽然动作停滞,身体僵硬着,怀里的人冷冷抬起头,比雪还冷,“滚!再也别学他了,你越学他,我越清楚,你不是他,永远也不会!”

我不知道,在秦明的心中,我到底哪里比不上前一个林涛,也许哪哪都比不上,不过那时,至少我肯定是比前一个林涛无赖的。

我硬着小兄弟,看着那双翕动的冷酷的被吻得有些肿胀的艳丽红唇,恶狠狠地揪着秦明的衣领,白色的衬衫衣领中包裹着他纤细的脖子,不过一些扯动的动作,布料摩挲过他的肌肤,就在那白瓷般的肌肤上落下了粉色的红痕,并不暧昧的造成原因,在这样的气氛下却有着十分暧昧的表象。这让我有了种错觉,秦明的肌肤就像婴儿那么粉嫩,稍不小心就会被弄破。

可我并没有停下无赖的举动。

我揪着秦明的衣领将他推抱着压倒在了床上,不发一言地用力地吻他,任由他费劲地挣扎咬着我的下唇,然后我抬起头,恶狠狠地大叫,“他会这样吗?会强迫你吗?我不是他,我是这样的林涛,你给我记清楚了,是你先吻我的,少他妈像个娘们儿一样矫情叽歪,撩了人不好意思了就给老子装什么三贞九烈……”我捏了把秦明的屁(股),手感很好,韧性十足肉嘟嘟的,“被他(cao)过多少次了,总有需求的吧,难道以后不打算过(xing)生活了?下辈子要跟寡妇一样为他守节吗?要不要警局给你立块贞洁牌坊啊?喔,谁知道你是他的谁,他父母都不知道你是他什么人,只当你是他普通的好朋友。你们的关系,你敢公开吗?敢在他死后让他再被人议论吗?”

“他只是失踪,并没有死亡。”秦明挣扎了片刻,无果,就他那肩不能扛手不能提的体力怎么拼得过我。他看着我,刹那间恢复了冷静,尽管还喘着气,饱满的胸(脯)在我的掌下起伏像无力的波涛。

“像他这种出事后失踪的情况,两年就可以宣告死亡了,只要他的近亲属向法院申请。当然,那个近亲属永远不包括你。”

“那也要两年。”秦明闭上眼,仿佛我再做什么他都不会再反抗了。

两年就两年。


8

实际上我也没觉得我能等两年,总之当时吧,我就是觉得,就想赖在秦明身边,管他care不care我呢。没准赖着赖着感情淡了我就不care他了。

也没准,赖着赖着,我就能找到那扇门的钥匙,打开门住进他心里去了。

可以说,林大涛的失踪确实也给了我很大希望。

其实,我应该感谢林涛,不是他的失踪,是因为和他相同的名字。林这个姓很大众,涛这个名字也挺常见,林涛这个姓名合起来听着确实普通。所以我跟林涛同名同姓并不是很难理解的事儿。但是因为这个名字,好像让我在秦明那里获得了某种隐秘的特权和温柔。



补档,完整版看这里吧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