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花痴

专业围观

乐乎的黑名单很好用

我的心胸实在太狭窄了,用了次黑名单后终于忍不住把唐山海tag下所有写山城夫妇cp的人都屏蔽了拉入了黑名单,才觉出点空虚的畅快。唐山海和徐碧城,碧海山城,听着多美啊,多浪漫啊,多清新啊,就像糖堆儿向往的和心爱的女人过好日子的好地方。但也就听上去美,对我而言,想到我糖堆儿,每看到一次这cp就像被扎了一根刺在心底。不是因为他爱你你却不爱他,真没这种强盗逻辑,只是因为他才是你生死与共的战友你却连一点战友的自觉都没有,他就这么不好?不好到让你这么看不上,连多分百分之一的心思去瞧瞧他眉间浓重的疲累都没想到过?他在你眼里到底有多面目可憎才会让你觉得他是一个能毫无理由杀害一个爱他的女人的男人?你不担心他被处长叫去经历了什么,你不关心他有什么危险,你听到他说你怎么选你才沉默,你看到他流泪你才知道他很痛,他不说不哭,你也就无知无觉,哪怕你是知道他可以留下来为你去死在你暴露时愿意和你一同赴死的。可你还是以善良之名去质疑他人命的意义。不爱不是可以把搭档的人品性格都能随时由着自己的性子来质疑追问甚至踩在脚底下的借口。除了他军统特工的身份和他爱你的感情,恐怕你都不比76号的其他普通同事更了解和尊重你的搭档,更别提美娜了。

我就是受不了这cp,今天尤其受不了。身体上酷刑都不算什么,来自于所爱之人的自然而然的忽略和怀疑才是精神上的凌迟。喜欢过的角色中的唯一的一对受不了到拉黑名单的cp,我想以后也很难再有了。

评论(20)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