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花痴

专业围观

今晚秦明看得好想写个黑秦明白秦明人格分裂梗……



配合张演员说的秦明是天才和疯子在一念之间的人物,还有很久前说过的,“我有一个黑暗的兄弟,每当我想他,他就会从坟墓中爬起来,把我埋进去”的话(大意如此),用秦明写这个梗真是太合适了。

设定经过被陷害被池子逼迫经历了一系列精神上的折磨,秦明心中的另一个人格彻底觉醒,类似死神裁判官那种,天衣无缝地搞死了很多罪有应得的人,是黑秦明,经常晚上出现,但也不绝对,有时候白天也出现。白秦明刚开始不知道,慢慢察觉到另一个自己的存在,一番挣扎后去寻求心理医生的帮助,没想到黑秦明趁机诱惑了林涛,嘲笑白秦明胆小鬼。林涛刚开始以为秦的变化是因为这些事,渐渐也觉得不对。黑秦明在情事上热情又大胆,心机也深,一次床上诱导林涛说出了“爱你,就是现在的你最好”之类的话,故意让白秦明听见,想击溃白秦明即主人格的精神,夺取身体的控制权。白秦明和林涛的关系变得微妙,一度白秦明在漰溃边缘,白秦明和林涛在查案过程中发现的疑点越来越多,都指向了秦明,林涛最终也发现了黑秦明的存在。黑夜笼罩的城市,高楼的天台上,月下的黑秦明指着自己(此处应脑补羽皇式邪魅霸气妖艳的一笑)问对着自己举枪的林涛,“你爱的是我,还是他?”……最后结局我想得很惨烈,有he也有be,先不说了,晚上睡觉慢慢回味今天特别美味的秦小明,想拿枪一点点地舔过他身体的每一寸,……啧啧。

嗯,再说明一点,黑秦明对心理学很有研究(其实就得益于秦明的广泛阅读以及对心理学的研究)并且会拿来利用,如果有看过唐人街探案的,大概每次有点像那小女孩的手法,利用人心的弱点,不会亲自动手。因为人心是最难利用又是最容易利用的。

黑秦明不是法律意义上的罪犯但比真正的罪犯更危险这种。也有点三观不正就是了。


评论(22)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