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职花痴

专业围观

林涛,林涛和秦明(11-17完)

预警:

法秦一的林秦+法秦二的林涛(太子演的,因为还没播,怎么OOC都还情有可原嘿嘿嘿)。林秦和君逸衍生。简而言之,这是一个因为有了两个林涛所以这两个林涛客观上都被NTR了一回的故事。介意者慎入!

11
真正发生了第一次关系的那个晚上,我终生难忘。
秦明展现出他从未出现过的另一面。
妖精!
我预感到了这次的与众不同。因此从一开始,这回对他的撩拨,我就格外认真……

 

全文补档见评吧_(:з」∠)_


 



最后还是挺幸福的吧,大涛回来正好碰见小涛干秦明是我最想写的情节,写完了就好爽
实际上我还是站林秦的,相信我,大涛作证

 

评论(11)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